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召开质量安全生产推进会

2019-05-26 00:3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志霄

5月15日下午,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在驻地会议室举行召开了质量安全生产推进会。项目经理、总工、安全总监、各单位负责人及各拌合站站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工区负责人首先针对各分管区域工程进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项目部安全总监就现场安全生产和工程实体质量方面作了梳理分析,分析了现阶段项目存在的安全隐患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并进行了下一步安排部署;项目总工就项目部近期面临的重难点工程及设计变更方面工作作了详细总结,并下达了各项工作节点任务。

最后,项目经理就项目目前整体施工情况作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项目部要按照业主下达的任务要求,制定相应工作计划,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完成任务,要展示轨道人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工区要严格执行项目部下达的各项生产计划任务,全力督促各协作队伍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各部门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全力配合好工区各项工作。各单位要全力强化竞争意识,努力营造团队协作精神,为顺利推进生产进度树立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