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 佛仔格隧道出口掘进突破千米

2019-05-26 00:3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志霄

5月14日,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兴泉铁路7标佛仔格隧道出口开挖突破1000米大关,标志着佛仔格隧道施工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佛仔格隧道始于南安市大演村,终于安溪县魁斗镇,全长7762米,隧道地形、地质结构复杂,最大埋深约430m,围岩以晶状凝灰岩结构为主,构造裂隙较发育,岩体较破碎,洞身穿越芸美断层、高低温,埋深较浅,地质差,施工任务重、工期紧,是全线重点控制工程。

自进洞施工以来,项目部严格遵循“管超前、勤测量、短进尺、强支护、早封闭”施工原则,合理组织施工生产,配足机械设备、材料、劳动力等资源,严格按照施工图纸及验标规范施工,加强文明施工管理,并着重进行了光面爆破参数、衬砌混凝土分窗投料、径向预埋RPC注浆、砼外观质量控制等工艺研究及培训,保证隧道施工安全、质量、成本及进度可控。同时,项目部针对隧道衬砌养护,采用新工艺新设备投入,确保隧道施工质量稳定可控,得到了业主及公司领导的一致好评,在各项检查评比中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佛仔格隧道出口顺利突破千米大关,极大鼓舞了全体参建员工的信心,增强了全体员工攻坚克难的的斗志,接下来,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开拓创新、勤奋敬业、科学求实、争创一流”企业精神,团结拼搏,勇攀高峰,为全面推进国家铁路建设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