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手机遗失被拿走 南阳铁警5小时帮寻回

2019-05-22 22:4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华龙

5月22日消息,近日一位四川省成都市的旅客王女士在河南省南阳市南阳火车站乘坐列车时于候车厅遗失手机,南阳站派出所民警,接王女士报警救助后5小时帮寻回。

据悉,5月21日14时许,南阳铁警邵晓存、闫伟洲接到一位女士求助称,由于粗心大意,自己把手机遗失在候车厅座椅上,但是返回寻找时发现手机已经不见踪影,此时列车已经快要发车,说着着急的眼泪就快留下来,执勤民警首先对其进行情绪安抚,询问其丢失手机的特征和详细位置,并告诉她可以改签或者乘坐列车先行离开,调查有进展会及时通知她。

经侦查,遗落在候车厅座椅上的手机被其他候车旅客捡拾,该人已经乘坐当日前往鲁山的列车离开,民警立即与鲁山站派出所联系并成功找到该人,经劝说,该人承认捡拾手机事实并主动交还。17时许,由鲁山所民警委托前往南阳方向的列车乘警将手机带回南阳站。

当日19时许,南阳铁警将丢失的手机重新交回王女士手中时,王女士对民警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viewfile-2.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