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多策并举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

2019-05-22 22:4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战辉

安康机务段在网络安全年专项整治活动中采取主动防御、漏洞加固、平推检查、督导整改等举措,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

这个段坚持“软硬兼施”,在中心机房专门架设了360网神主机,并为全段所有连接内网的计算机安装了360天擎客户端网络准入系统,该系统通过控制中心及时下发安全策略,对联网计算机进行实时保护,大力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与此同时,针对近日Windows远程桌面服务器被爆出存在远程代码执行漏洞的实际,电子计算室紧急发布修补此漏洞的安全补丁,指导各车间、科室电脑使用人员对受影响的操作系统:Windows 7、Windows Server 2008 R2、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2003、Windows XP等进行加固,并对445、135、137、138、139、3389等危险端口进行关闭,从根本上、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该段深入排查网络安全突出问题中,重点对“一机双网”、违规连接、弱口令、系统漏洞未修复、网络安全防护设施未设置安全策略等突出问题进行全面平推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督办通知书》,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整改时限等,并由网络安全整治领导小组严格追踪落实情况,确保存在问题全部整改销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