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华铁路四电房屋建设有序推进

2019-05-21 21:3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立维

中铁二十一局蒙华铁路二工区承担的房屋建筑主要有DK413+590车辆探测站、DK413+740中继站及DK413+835分区所。其中探测站采用筏板基储单层砖混结构;中继站、分区所采用单层框架结构,基础形式分别为柱下筋混凝土独立、钢筋混凝土板基础建筑结构。建筑总面积为:316.58㎡,工程结构抗震设防烈度为六度,耐火等级为二级。

由于建设地点分散量小,再加上道路崎岖曲折,材料运输十分艰难,给施工给施工带来诸多不便。但广大参建人员施工热情不减,铆足干劲,把“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施工理念落到实处。现场施工热火朝天:施工过程严格按照先施工地下后施工地上,先主体后装修、安装,先室内后室外,此外主体施工全面展开;装修、安装采取平行、立体交叉式施工,充分利用所有工作面,现场技术人员和施工人员及监理对现场钢筋安装尺寸、混凝土厚度等施工环节要点相互切磋、交换意见,严把质量关,减少窝工和返工损失,做到施工质量与进度并行。目前探测站、中继站、分区所主体已全部完工,施工建设正在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