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检修车间上下一心,攻坚克难,确保机车质量

2019-05-21 15:3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登

进入4月以后,天气异常炎热,机车质量问题突出,油水管路,皮碗漏风,制动机等都出现了诸多问题,这对海口机务检修车间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然而,任何困难都难不倒英雄的检修人,面对新挑战,检修车间第一时间召开了车间动员会,车间主任孙丹和书记周叶从组织机构成立到人员调配分工,从工器具配备到安全、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做了详细周密部署,并成立了突击小分队,制定了切实可行应急方案!孙主任最后铿锵有力地说道:“我们检修车间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克服一切困难为整个海铁公司提供足够的,优质的机车1

车间上下干部职工也是士气十足,分管技术的副主任罗明,带领各技术人员结合生产重点难点认真分析制定了各种技术措施。也根据车间技术方面的薄弱环节想办法,出点子制定出防范措施。同时有点空闲时间也舍不得休息而是坚持带技术人员前移整备场看车,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如检查2318时发现前后中冷器底座裂,主发弹联严重甩油!检查7556时发现低温冷却风扇叶片裂等等,避免了发生线上机故的危险!

干部如此,检修职工们更是不怕困难,面对时间紧,工作量大,天气炎热等诸多因素,检修车间的职工们没有退缩,而是迎难而上!柴传组干得活总是又脏又重,但已过半百的林敏依然一直坚持在一线,累了就下来喝口水休息几分钟又上车开干,大家都让他注意休息重活累活让年轻人去干,他却说我是老师傅好多活我干起来有好经验有巧方法,再说现在检修任务比以前更重了,我作为老师傅更应该做更多工作!而入路4年的陆祖银,踏实肯干一直被全车间人赞扬,他总是抢最脏最累的活干,你要是问他为什么这么拼,他总会笑笑说:“我年轻,体质好,精力足!应该多干多学习,让老师傅们多休息1每个检修职工干完一天下来都是汗流浃背,但我们依然一如既往,任劳任怨,遇着生产需求时他们更会主动请缨加班处理!

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称职的领导,有了这样敬业的职工,为了整个检修生产的顺利,大家上下一心,攻坚克难,确保了15+5的顺利开行!检修车间全员上下也将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力争保质保量,安全顺利地完成接下来一个又一个的检修任务!(黄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