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当选中俄合作办学高校联盟理事单位

2019-05-21 21:1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启康

2019年5月15日,中俄合作办学高校联盟成立大会暨办学发展研讨会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教育部国际司、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及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等国内19所中俄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单位悉数出席,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应邀参加。

会上,主办方江苏师范大学宣读联盟成立章程、构成名单、换届选举情况,组织办学发展研讨会,深入交换办学经验做法,发出联盟成员通力合作推进机构和项目办学向纵深发展的倡议,得到与会各方的一致认可。教育部国际司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向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中俄合作办学各方优化配置教育资源,做到开放、共享、超越,培养当下亟需的四类人才。

据悉,高校联盟由19家理事单位构成,其中常务理事单位7家,陕铁院作为省属高职第一家成立中俄合作办学机构的高职院校顺利当选理事单位,与其他成员一起响应国家倡议,寻求教育合作共赢。(李启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