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机务检修清除道路沙石活动

2019-05-21 15:2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登

去年以来,海口检修车间附近经常有采砂作业,常有推土机,挖掘机,大货车出入,日久天长,进出海口机务段的道路积满了泥沙,原来的水泥路成了一条泥沙路,下雨的时候泥泞不堪,天晴的时候风尘仆仆,由于沙石十分滑,已经发生了不少起沿线居民和机务职工在骑车经过时摔倒的事件!

为此,5月10日下午四点,海口机务检修车间团支部积极响应车间党支部号召,利用生产作业的空闲期,组织团员青年和车间党员一道,在车间主任董持雨和书记黄锦峰的带领下,带上锄头铁锹铲子,来到了车间不远处一个泥沙特别多的路口,书记一声令下,大家抖了抖精神,便热火朝天得干了起来!

大家纷纷用铁铲把泥沙铲起来堆到路两边或者把一些低洼处给填充压实!不一会儿,大家就已经浑身湿透了,一个个汗如雨下,飞扬的沙尘粘在脸上无比难受,但想着把泥沙铲干净了大家出行能更加安全,一个个又充满了干劲,喝点水又继续干了起来!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齐心协力的劳作,路口堆积的泥沙基本被清理干净!大家一个个都成了“花脸猫”,看着干净的路面,都会心的笑了,内心充满了成就感!沿线居民骑车经过时也对我们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清理沙石劳动,充分展现了检修车间团员青年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精神面貌。对于机务大院的安优线建设,大家也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开展清扫活动并做好维护,为车间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黄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