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动车吸引“耍客”游川

2019-05-21 08:2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19日是第9个“中国旅游日”,遍布西南地区的不少景点和博物馆都在施行各类优惠政策。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抓住旅游日和周末高峰期的机会,积极做好运输服务工作,让旅客行得舒心、游得放心、玩得开心。

在“中国旅游日”的这个周末,西成高铁沿线的广元剑门关、昭化古城、千佛崖景区,青川唐家河风景区,绵阳九皇山景区与成雅铁路沿线的大邑西岭雪山、刘氏庄园博物馆以及兰渝铁路沿线的广安市、苍溪县、旺苍县境内所有A级景区都实行免票、免费或半价等不同优惠措施。

成都局集团公司的动车旅客除了固定的日常通勤、商务客流外,其余相当一部分客流是由周末、节假日结伴外出游玩的“耍客”组成。据了解,成都局集团公司的周末客流一般在260万人次左右。为了做好“中国旅游日”的客运服务工作,成都局集团公司的部分车站提前与地方政府部门、旅游景区等进行对接,掌握旅游景区优惠信息,互通互报客流数据。针对周末客流高峰,成都局集团公司大力增开高峰线、周末线动车组,根据客流市场变化调整运能,满足不同线别、不同时段旅客的出行需要。

此外,成都局集团公司利用传媒招商平台,积极借助新媒体、站车广告对旅游景区优惠信息进行展示,帮助旅客了解信息,提前规划旅游行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