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红镜头”牵头组织视频创作

2019-05-21 08:2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站

“我们的选题是‘铁头’变‘一哥’,将以吐槽大会的形式,正话反说教育引导职工。”近日,太原北站在全站开展了第六届政治理论学事例、安全警示讲案例视频创作大赛选题策划交流会,一位新媒体创作小组负责人说。

本次策划交流会由该站“红镜头”融媒体工作室牵头,组织全站13个新媒体创作小组,结合货运增量、标准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和一线先进职工事迹展开创作。

作品选题由各车间(站)党政正职构思、策划,由新媒体创作小组具体实施,凝聚众人智慧。经过车间(站)、“红镜头”融媒体工作室层层筛选,提报上会的融媒体作品选题达到26个,其中“抖音”系列短视频《“增量”的承诺》等作品主题鲜明、意义深刻,赢得广泛好评。

新媒体创作小组就各自选题构思策划、拍摄制作手法等进行讲述,评委逐一对选题提出建议,并要求车站“红镜头”融媒体工作室做好示范引领,定期深入新媒体创作小组开展指导帮教,将车站融媒体矩阵做大、做精、做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