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敦白铁路跨延蒲特大桥简支梁首段浇筑成功

2019-05-20 19:2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裴维敏

(吉林白河消息)5月17日6时15分,经过26小时连续奋战,中铁七局敦白铁路跨延蒲高速公路特大桥简支拱系梁A段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正式拉开了敦白铁路简支拱系梁大体积混凝土浇筑施工的序幕。

跨延蒲高速公路特大桥全长655.58m,是敦白铁路1标段最长的大桥,也是全线的控制性工程之一,主桥跨径为100米,拱肋横断面采用哑铃型钢管混凝土吊杆式双线简支拱桥,梁体采用单箱三室预应力混凝土无悬臂箱形截面,梁高2.8m,梁端加宽至3.0m,桥面板及底板宽为18.6m,设计混凝土2820立方米,分3次浇筑,此次浇筑的A节段长35m,共计855方混凝土。

为保证跨延蒲高速公路特大桥简支拱系梁A段的顺利浇筑,中铁七局一公司敦白客专铁路项目部多次组织技术人员到现场观摩,备足备齐人力和设备机械,提前做好现场应急预案准备工作,动用2台泵车,12个震动棒,10台水泥罐车,8个JED射灯组准备齐全;项目部精心组织、精心准备、精心部署。由项目副经理担任总指挥,召开浇筑施工专项会议,把跨延蒲高速公路特大桥简支拱系梁整体浇筑的整个作业流程、每个班组操作所需的时间都讲解到位,任务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浇筑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