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中车兰州北环路出入口工程项目部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

2019-05-20 19:2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涛

5月17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中车兰州北环路出入口工程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人生不能重来》,并组织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主题签名活动。

警示片通过真实案例再现了贪官落马后其家庭成员的实际境遇,警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要经受住权力和金钱考验,一旦理想信念崩溃,坠入腐败的深渊,就会给公司带来巨大的损失,给家人带来莫大的痛苦。此次观影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教育,为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反腐倡廉教育课,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和党纪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警示教育效果。

观影后,大家思想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牢记党纪法规,并在项目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内容,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拒腐防变,筑牢思想防线。在工作和生活中,自重、自盛自警、自励,牢记“手莫伸,伸手必捉”的警讯;严格遵守集团公司及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廉洁自律,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职工,不断将反腐倡廉工作推向深入,形成“廉洁铁建永远在路上”的良好氛围。

---姚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