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5-20 13:0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兴东

5月15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围绕会议主题,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光红庆,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刘玉柱到会指导。

光红庆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一公司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明确,会上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让班子成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围绕下一步工作开展,他强调指出:大家要结合股份公司和集团公司对开展好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好会后整改落实工作,对查摆出的问题要一步一步细化分解,落实到人,过程中要抓好推进和监督,抓落实效果要“抓铁有痕”;班子成员做好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履职担当,在推进二十三局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企业复兴过程中,展示一公司作为,做出新贡献。

刘玉柱结合业务工作,对意见输送中提到的人才培养招聘、绩效考核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等同班子成员进行了意见交流。他希望一公司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将公司的发展情况传导给公司各工程项目,要正确面对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遇到的困难,不断坚定和增强发展信心,为实现公司发展凝聚力量。

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惠希文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他表示将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抓好班子的自身建设,努力使公司的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完成2019年各项任务指标,为“品质二十三局”建设不断做出新贡献。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左兴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