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城市建设分公司 “走进梅汕 关爱员工 夏送清凉”慰问员工

2019-05-20 13:0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美玲

自三月过去后,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广东的天气每一天都像是三伏天。高温天气的到来,给正在施工高峰期的梅汕项目带来了诸多不便,尤其是奋斗在一线的施工人员,更是酷暑难挡。为进一步推进项目员工关爱计划,确保员工的身心健康,传递公司工会对基层员工的关爱,在这个“热情”的五月,城市建设分公司党委书记何明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负责人熊卫东,党群工作部部长周岳一行,走进施工现场,为梅汕员工送来了夏日清凉的温暖。

何书记一行走进电气化分部及房建分部一线施工现场,对目前项目的施工进度、存在的问题、精品工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解,与一线员工进行亲切、深入的工作交谈,并给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身心健康,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在梅汕电气化项目部综合基地劳模创新工作室,何明全书记、熊卫东副书记和劳模陈伟同志亲切交谈,了解他的工作现状,生活状况,代表城市建设分公司送上慰问品,让他们在炎热的夏日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为他们今后的工作生活加了油,充了电。陈伟向分公司领导汇报并演示了创新成果。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城市建设分公司一直把关爱员工,作为企业的头等大事。企业界有一句名言:“爱你的员工吧,他会百倍地爱你的企业。”这一管理学的新观念,已经越来越深入人心,而且被越来越多的企业管理者所接受。实践使他们懂得,没有什么比关心员工、热爱员工更能调动他们的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了,增强企业的整体创新力、凝聚力。(杨美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