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李强到一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2019-05-20 13:0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兴东

5月14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李强至一公司召开干部大会。由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光红庆,集团公司纪委办公室(案件审理室)主任王然,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刘玉柱等组成的考察组随行,开展干部拟任延伸考察工作。

李强在会上对一公司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做好后备干部队伍培养选拔工作,做到尊民意、解民意、表民意,把真正对企业有感情,能够带领好广大职工,引领好企业发展的干部选出来,给年轻有为的干部塑造发展平台;二要科学用人,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提拔上来,用好有担当、在状态、有激情、善作为的企业人才,把真正对企业发展有信心的人用起来;三要动实际、看实效、出实招,用业绩和实际去证明一个干部的能力,真正从基层选拔出有基层经验、基层事迹和业绩,能带领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优秀干部。

对一公司今后的发展,李强重点指出“信心比黄金更重要”,现在是集团公司三步走发展战略的第二阶段,经过全集团过去三年重典治亏、重典治乱、重典治腐的不懈努力,集团公司的体制机制已经建立,区域功能划分、子公司功能定位、产业布局等已基本成型,发展基础平台得到了较好的夯实,集团公司四梁八柱的框架已经建立,经营能力不断增强,全集团的政治生态环境、施工生产环境、人文文化环境正逐步向良好方向发展。当前股份公司陈奋健董事长把二十三局作为党建联系点,给予大力支持和帮扶,给我们注入了强劲的发展信心和动力,集团公司在今年提出了项目管理创效年、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建设“品质二十三局”等发展规划,这些都为我们子公司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空间和发展环境,一公司要正确对待历史和现实中的成绩和问题,尤其是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带领全体员工真正树立发展信心,为实现一公司再创辉煌共同努力奋斗。

刘玉柱宣布五名拟任职同志的情况,并按程序进行延伸考察,王然宣读了相关纪律规定。

一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惠希文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委决定,一公司将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提振信心、勇于担当,带领全体员工凝心聚力谋发展,力争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推进公司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健康轨道。

会后,考察组按程序进行了个别谈话。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职以上人员、项目党政主管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左兴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