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 组织召开蒙华项目三工区施工生产现场推进会

2019-05-20 09:5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5月18日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组织召开蒙华项目三工区施工生产现场推进会。一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黄定于、副总经理刘德义、工程部副部长夏文华出席会议,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蒙华项目副经理、三工区经理马创,参建专业分公司主要领导,三工区各部门、各作业队负责人等共计32人参加。会议由马创主持。

此次推进会是为认真落实集团公司总经理窦保信“5.16”蒙华项目施工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三工区现场施工实际,动员全体上线员工鼓足干劲、增强信心、攻坚克难,优质安全高效地完成管段内施工任务,全力以赴确保蒙华铁路按期开通运营。

会上,马创介绍了三工区整体施工情况;各作业队汇报了各专业施工情况及存在问题;质安部通报了近期质量安全专项检查情况。参建分公司通信分公司、信号分公司、电力变电分公司、高铁二分公司分别向黄定于递交了保开通承诺书,对工程质量安全、信用评价、劳动竞赛、竣工资料、节点工期等相关工作进行全面承诺。

黄定于对三工区全体上线人员入场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落实好窦局“5.16”讲话精神和局项目部各项工作部署,强化目标、坚定信心,确保节点工期;二是要强化施工组织,加强重点盯控;三是要优化资源配置;四是要加强协调;五是要加强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六是要增强责任感,强化执行力;七是要兑现承诺,言而有信。

刘德义对三工区后续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二是要理清思路,为保开通做好充足准备;三是要加强施工管理,确保工程安全质优;四是要加强沟通,实现合作共赢。(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