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铺架分公司掀起“学习强国” 比学赶超的新热潮

2019-05-19 18:5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丽萍

福泉讯(  江丽萍 )随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近日,在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铺架分公司党员之间,随处都能听到这样的问候:今天你学习了吗?目前,分公司上下掀起了“学习强国”的新热潮。

为深入贯彻推进“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的使用,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多举措推动学习落实。党支部第一时间研究部署,通过下发文件、召开动员会、培训指导等方式第一时间展开学习。为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党支部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党支部“三会一课”、“每月两课”、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等结合,通过“群”和“贴”方式,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宣传,在公开栏张贴平台宣传资料。让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入脑入心。与此同时,党支部每周对学习情况进行督查通报,并明确规定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通过评寻学习之星”等方式,激发大家主动学、深入学的热情,学习热潮一浪高过一浪。

据悉,“学习强国”手机APP的学习,已经成为分公司党支部党员一件乐事。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内容十分丰富,知识非常全面,推送的信息质量很高,特别贴近工作生活。下一步,分公司将加大“学习强国”的推广力度,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加入学习的热潮,引领“学习强国”新潮流,让“崇尚学习、加强学习”成为分公司新时代奋斗的底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