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瓮马铁路铺架施工又完成一重要节点

2019-05-19 18:5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江丽萍

福泉讯(  江丽萍 )近日,贵州省首个PPP模式地方铁路---瓮马铁路铺架工程又一重要节点工期顺利实现,全线重难点控制性工程---平定营1#特大桥正式开始架梁,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瓮马铁路铺架分部自2018年10月首架以来,在工期紧、任务重、压力大、重难点多的严峻形势下,瓮马铺架分部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紧扣施工节点,合理配置资源,制定精密的架梁方案,对关键工序施工方案进行优化,对工期目标采取倒计时加压方式,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岗位教育培训,全面推进精细化施工管理,大力开展劳动竞赛。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克服了曲线半径550米,下坡道千分之十三,隧道口狭小等不利条件和施工难度大特殊性,实现了日架梁达到4孔的好成绩,先后完成了全线最高墩、跨度最长架梁任务,成功打通了姜家坪站、福泉东站、牛场站及平定营站架梁通道,实现了一个又一个施工节点目标。

平定营1#特大桥T梁的顺利架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参建员工的士气,为瓮马铁路“9.30”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