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铺架分公司多举措 扎实开展反腐倡廉工作

2019-05-19 18:5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江丽萍

福泉讯(江丽萍 )自集团公司、公司纪委关于开展反腐倡廉宣教育月实施方案通知以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铺架分公司积极组织,认真学习,多举措扎实开展反腐倡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党纪党规“勤学习”。经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相关规定,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遵守党纪法规的自觉性、廉洁自律的主动性,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二是反腐倡廉“勤宣传”。为使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实现经常化、系统化,分公司坚持把各分部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将反腐倡廉作为管理内在功力,着力在建平台、树典型上下功夫,加大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不定期在宣传栏上张贴关于反腐、廉洁等文件,促使员工更进一步明确廉洁的意义。

三是廉洁谈话“勤提醒”。对关键岗位及有业务处置权的人员,分公司纪检监察小组定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做到教育在先,防范在先,增强干部职工的“免疫力”,促进党员干部廉洁履职、规范用权。

四是重大节假日“勤鸣钟”。在重大节假日前,严格按照公司纪委“节前提醒”的要求,加强节日期间对领导干部作风纪律、廉洁自律执行情况检查,通过专题会议、横幅、展版、QQ、微信工作群开展廉洁教育,营造崇尚廉干、勇于担当的良好氛围。

五是专题教育“勤警示”。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案例,告诫大家要时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时刻保持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全员对反腐倡廉教育的说服力和渗透力。

此外,分公司还认真贯彻“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坚持“学习强国”、“每月两课”、“三会一课”专题学习教育,不断推进廉洁教育常态化,为分公司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并不断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