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电气化公司蒙华四电项目部接触网示范段首件定标工作圆满完成

2019-05-19 16:0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武林

5月18日,电气化公司蒙华四电项目部组织工程技术、安质等相关人员对接触网示范段进行了验收,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至此管段内接触网示范段首件定标工作圆满完成。

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秉承管理标准化、现场精细化、过程信息化、施工机械化、创新常态化管理理念,严格按铁路总公司、蒙华公司首件工程评估定标管理有关规定,实施全方位、全过程质量控制,统一接触网支柱组立和装配、附加线架设、承导架设等施工工艺、工法,对关键工序进行严格评估检查,确保了接触网示范段作业流程统一、技术要求统一,工艺标准统一。

接触网示范段首件定标工作圆满完成,达到了“首件示范、样板引路”的目的,对指导全线接触网施工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