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浩特运营维管段举行揭牌仪式

2019-05-19 15:4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龙飞 邓焕生

5月19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浩特运营维管段隆重举行更名揭牌仪式,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呼和浩特运营维管段(以下简称呼和段)两级领导班子、机关干部以及呼和段包头综合车间主任参加仪式。仪式由呼和运营维管段党委书记张燕青主持。

仪式上,呼和公司党委书记于世勋宣布了运管公司下发的关于该段更名的批复。此次更名标志着该段实现了维管业务从供电单专业到工、电、机、房建多专业的迈进,标志着呼和公司所属各段均实现了向铁路多专业综合维管的跨越。

呼和公司总经理高怀玉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更名是适应铁路深化改革、践行供电工一体化管理的重要跨越,是落实运管公司“转思路、调结构、控风险”发展主线的具体实践,对呼和运营维管段开创发展新局面具有战略意义。高怀玉要求,一是要系统部署、迅速推进,高质量完成制度、组织、机制建设,夯实多专业运营维管发展的基础!二是要转变思路、高度重视,加强多专业业务理论学习和研究,确保新增专业开好头、起好步。三是风险管控、安全为首,紧握专业特点,落实关键分离,确保铁路和人身安全。四是强化业务管理、厘清工作职能,将新增专业的各项工作做事做细。五是重视后勤保障,提升服务水平,激发各专业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六是落实好“两个转变、三个探索”综合维管发展思路,为综合维管发展积累丰富经验。

呼和段段长宋建生在致辞中表示,作为运管公司首家供电单专业转综合维管的单位,呼和段将抢抓发展机遇,激发发展潜力,精心部署、狠抓落实,奋力开展呼和运营维管段发展新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