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长分享会助益青年职工

2019-05-18 08:4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谢湘艳 朱琪瑞

(朱进军 谢湘艳 朱琪瑞)“颜工,学好传输系统有什么诀窍?”“传输是通信系统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子系统,你要多熟悉它的组网,多动手练业务,没事的时候看看基础台账。”衡阳电务段新入路职工傅谢听到衡阳东高铁通信车间助理工程师颜瑜军的解答后,认真地做下了笔记。

5月9日9时,衡阳电务段组织召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成长分享会。在该段会议室,30多名2018年入路的大学毕业生齐聚一堂,聆听5名优秀青年代表分享他们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

成长分享会是该段落实“三位一体”人才队伍建设的一大重要举措。在会议现场,5位青年代表通过结合自己入路至今的工作经历,为新入职的“小鲜肉”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职场课。现已是隆回信号工区工长的王健豪是2016年入职的大学毕业生,他在向大家讲述朱亭、高溪等小站工作的经历时,提到最多的几个字就是“吃苦耐劳”。成长分享会结束后,该段团委还组织青年职工前往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夏明翰故居参观。

据悉,为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励青年职工成长成才,该段自2015年成立以来,每年都会开展大学毕业生职工座谈、成长分享会及职业规划等系列活动。“我一定要摆正姿态,从零开始学习专业知识,将今后的每一步踏踏实实地走下去1活动结束后,新入路的大学毕业生郑重承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