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把职工“小事”当成大事办

2019-05-18 08:4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刘芳宜

(杨滨 刘芳宜)“嫂子,李哥在上班呢,我来给他取下汽车备用钥匙15月14日,苏家屯站下行车间工会主席曹阳从车间职工李庆林的妻子手中接过车钥匙后,又迅速赶回了单位。

为确保职工在岗上能够全身心地投入作业生产,进一步保障现场作业安全,近期,苏家屯站以科室、车间干部为主体,组建“爱心互助行动组”,及时有效地为一线当班职工解决生产生活中碰到的急事难事。

当天,下行车间放空线制动员李庆林不小心将车钥匙忘在了私家车的后备箱里。为避免他当班作业时分心,曹阳就专门利用午休时间赶往李庆林家中,将汽车备用钥匙取回。

据介绍,“爱心互助行动组”组建以来,帮职工解决了许多“小事”,不仅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而且让当班职工解除了后顾之忧,把心思都放在了安全生产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