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工集团广州分公司 设备安装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开展登山活动

2019-05-17 23:0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晨

(  周晨)5月12日下午,在广州南站改造项目上工作的九名青年员工抽空来到活动第一站番禺大夫山。带着平静热烈、紧张放松的心情,大家开始了在大夫山内的划船、摘果、爬山等项目。

登山活动得到了广大青年的踊跃参与和项目领导的大力支持,大家集思广益,做了充分准备与筹划。活动当天上午10点,团员青年准时到达目的地,在登山过程中,青年男女奋勇争先,互相帮助,充分体现了团员青年“团结友爱一家亲”的精神风貌。途中大家一路拍照,一路赏景,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登山气氛愉快活跃。

游船上,伴随着徐徐清风,同事们也就近日或生活或工作上的事情展开分享或讨论。采摘园里,同事纷纷徒步进入果园挑选自己中意的水果,体验亲手摘果子的乐趣,大家能真切感受到一针一线来之不易。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登山活动无形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给平常无暇交流的同事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一时之间大家既是同事,也成为了家人和朋友。

本次活动,为紧张工作的青年同事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使大家在紧促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就生活工作中遇到的事情展开交流讨论,为接下来日常工作的正常推进和高效完成施工任务,打下良好的团队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