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供电检修航母”亮相侯月线

2019-05-17 08:2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连香

(聂连香)近日,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侯月线嘉峰至侯马北间上下行线、侯马北枢纽为期28天的集中修施工拉开序幕。

参与此次集中修施工的侯马北供电段未雨绸缪,细化作业方案和应急措施,组织了295人的作业队伍,并首次使用“供电检修航母”平台。这一平台集贯通平台作业、牵引、材料储备、餐饮、会议、现场办公等于一体,一次停车即可检修175米范围内的全部供电设备,不仅能够消除日常检修中的死角,而且极大地提高了劳动生产率。

针对此次集中修“供电检修航母”平台上线,该段创新应用作业组和验收组同时开展工作的“1+1”组织模式,前面检、后面立即跟踪验收,发现漏检或不合格之处即刻处理,做到了检修一处、安心一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