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检查组一行到重庆南纪门长江轨道 专用桥检查指导工作

2019-05-17 08:0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亚

5月13日,中国中铁检查组张胜全、黄国庆、汪跃飞等一行领导到中铁大桥局八公司承建的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二期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进行现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集团公司安质部王振伟、公司副总经理黄斌等领导陪同。

检查组听取了朱留洋关于项目安全质量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随后深入施工现场,对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情况、安全治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专项检查,并就落实贯彻股份公司“管”“监”分离系列文件精神及实施推进工作有关问题召开了会议。

会上,检查组成员表示从现场到内业充分体现了大桥局专业、专心、专注的工作作风。对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在安全质量环保体系建设及“管”“监”责任落实工作表示肯定;对八公司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表示赞赏;对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管控、汇报材料的全面性高度认可。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对项目施工现场安全质量管控优化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对八公司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的建成通车充满期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