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梅汕客专通号项目部喜获嘉奖!

2019-05-16 18:3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芷晴 陈伦

2019年5月15 日下午,深圳工程建设指挥部发来电报,我单位梅汕客专通号项目部喜获嘉奖!获得管理单位的一致好评!

因近日,梅汕客专引入杭深线潮汕站改造第三阶段暨潮汕站启用新站型I级施工安全优质的顺利完成!此次施工前项目部领导精心组织安排,攻坚克难,全体施工人员密切配合,有序推进施工,细化各个环节的技术标准,做好安全与技术等交底工作。施工时项目部领导全程现场指挥,在7个多小时的施工时间内完成了新增移设拆除信号机、新增及改造轨道区段等相关施工任务。为杭深线广东段达标建设、梅汕客专今年按期开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深圳工程建设指挥部对此给予了肯定与赞扬!对本次I级施工的顺利完成表示祝贺!

梅汕客专通号项目部全体人员也因此得到了鼓励!将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质量、安全放在首位,秉承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精神全面快速推进工程建设,全力打造“平安梅汕、精品梅汕、效益梅汕、魅力梅汕”。

(刘芷晴 陈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