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2019年度焊工技能鉴定及高技能人才评价工作顺利完成

2019-05-16 18:3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冬冬 廖梦茹

5月14日、1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2019年度焊工职业技能鉴定和高技能人才评价考核工作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举行。全局共有11名职工参加本次考核鉴定。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组织本次鉴定工作,通过精心筹备的考前培训、理论考试、生产现场能力考核、技术答辩等环节,客观、公正、公平地完成了集团公司2019年度焊工工种的鉴定评价工作,为全局焊工技能人才的发展、储备奠定了基础!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涛和总工程师罗明在考评现场监督考评,同时给予考生鼓励。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已连续5年积极组织开展焊工、钳工技能鉴定及高技能人才评价工作,肯定了员工的专业价值,激发了员工的奉献热情,为企业建立一支技能精湛、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高技能人才队伍提供了有力保障。(张冬冬 廖梦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