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巡线途中发现流浪女孩 民警多方联系帮其返家

2019-05-16 13:3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黎俊

本报讯(:郝黎俊)从小单亲家庭长大,14岁女孩小姚因和父亲闹矛盾离家出走,在外流浪一天一夜后又翻进了铁路网内。幸好被铁路民警巡线时发现,经多方努力后将小女孩送返。

据了解,2019年5月14日下午,安康铁路公安处安康站派出所副所长张国庆带民警在襄渝南铁路线上开展隐患排查。行走到襄渝下行线k311+750米处时,突然发现有闲杂人员在线路上行走。此时襄渝线上来往列车极其频繁,情况十分危险。张国庆急忙上前,将带至线路边。期间民警发现该闲杂人员竟然是一个十四五岁的小女孩,身上衣衫褴褛,头发也很凌乱。面对民警的询问,女孩沉默不语。翻看女孩随身衣物也未发现任何身份信息,只在其上衣口袋中揣着15元钱。无奈之下,民警只好将小女孩带回派出所值班室暂时安顿安顿。随后民警联系安康市公安局110报警平台以及安康新闻广播了解有无走失女孩报警,经过核实最终确认该女孩名叫小姚,于一天前和父亲购物时走失,目前家人正在焦急寻找中,随后民警与其父亲取得联系。

下午16时,女孩父亲赶到了安康站派出所。从其父亲口中,民警得知小姚从小父母离异,她跟着父亲长大,性格比较孤僻,这次更是由于小矛盾便离家出走,幸好遇到了民警帮忙,不然家人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在对小姚父亲多方叮嘱后,民警将小姚交由其父亲带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