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市建设分公司开展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检查

2019-05-15 12:4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根据公司党委关于迅速做好集团公司党委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5月14日,公司开展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检查。

此次主要对各单位党委中心组学习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今年以来,各单位党委中心组能够严格按照规定,积极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认真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在检查过程上,公司检查组对各单位党委中心组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各单位要及时整改落实。

公司党委希望各单位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切实提高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做好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各单位党委中心组应当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带头学理论,带头干工作,始终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