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广播工区别样风采的节日

2019-05-15 12:4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萍

“五一”小长假来临前,通信检修车间广播工区通过与车辆等部门密切联系沟通,了解到由于探亲、旅游及多趟观光专列开行等客流的叠加,旅客量较以往大幅增加的特殊情况 ,使得该工区今年的“五一”节又有了别样的风采。

为迎接“五一”小长假旅客出行高峰,做好应对各种紧急状况准备,广播工区全体维护人员取消节日休假,坚守一线,尽职尽责,用汗水诠释着对列车广播设备的责任担当。

针对“五一”旅游专列突增、工作量比以往同期大增状况,为确保“五一”小长假广播设备优质畅通,杜绝“哑巴车”。该工区在车间安排下,工长带领全体人员打提前量,提前布置、提前准备、提前到位,将所需列广设备、站场设备全部配置到位,并对站内、客技所的备品备件全面进行检测试验,对所有图定旅客列车、临客专列的广播设备全部进行了一次检修、调试、安装,对旅客列车广播设备的喇叭、开关、线路逐个巡视、检查。特别是对“五一”期间临客车底的增开,车辆调度作业繁忙,工区还加大了对站场广播设备的检查及广播网的巡检力度,及时为车辆调度与站场内作用人员的业务联络传递作业信息,保障了“五一”期间广播设备优质畅通。

一直以来,该工区职工从安全大局着眼,从日常小事着手,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把确保旅客列车安全当作工作的目标,把保障设备优质运行当作检修的标签,周而复始,经受住了各大年小节的考验,始终坚守在平凡的一线岗位上。 正是因为这样一群在后台默默守护、乐于奉献的可爱铁路人,为旅客的节日出行提供了更安全的保障和更美好的体验。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