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城市建设分公司京广项目部召开株洲北变电所213供电线倒接施工预备会

2019-05-14 20:3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京广项目部 郑君

5月13日,京广项目部召开株洲北变电所213供电线倒接施工预备会,长沙工程建设指挥部、长沙供电段技术科、株洲供电车间、长沙变电检修车间、北京通达监理公司分别派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我项目部工程部制定的专项施工方案、施工前准备、人员安排、材料准备、安全防护以及应急措施进行讨论交流,并按照施工步骤进行了分工,责任到人,要求施工前对各种受力机具进行安全检查,出工前应对脚扣、安全带、钢丝套、紧线器、链条葫芦、大绳等受力工具进行检查,存在安全隐患的工具严禁使用,高空作业人员必须系安全带,在保证好设备安全的情况下才可进行施工作业,施工的过程中与这些设备保持一定安全距离,严格执行广铁集团《铁路营业线施工及安全管理办法》进行既有线施工,施工安全负责人要对施工人员的安全防护措施、安全员的到位、安全技术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施工安全落实实处。

经过各单位讨论研究交流,株北变电所新建213馈线搭火启用施工方案顺利通过,为完成株北213供电线倒接奠定了基础!

(京广项目部 郑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