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渝微闪课堂”激发奋斗力量

2019-05-14 20:3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仁鹏

“管理前提是理解,及时了解掌握乘务员动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1安康机务段安康南运用车间指导司机刘有林这样说道。

5月8日,该段安康南运用车间开展了“襄渝微闪课堂”开讲暨“红五月•初心问”安全大讨论大宣讲活动,分别邀请“西铁楷模”张清佩、车队长兼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清华、车间教育室负责人孙兴桥、第十五指导组指导司机刘有林进行宣讲。通过讲述他们立足岗位的经验故事,以小带大,突出支部委员讲政治、专业人员讲管理、指导司机讲帮教、先行代表讲示范,分层开展“作业问初衷、管理问初心”大讨论,激发先行斗志。

该段安康机务段安康南车间主任潘魏围绕铁路改革发展、客运交路调整、全面标杆管理,诠释了比、学、追、赶、超的内涵,引领大家争先进、创标杆。

车间党总支书记陈琳以段主题教育宣讲提纲,结合车间形势任务进行了宣讲解读,强调严守安全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主动融入推动改革发展,为建设“内实外美、平安和谐”的安机而奋斗作为。

同时,组织车间管理人员、指导司机、乘务员围绕“执行标准为了谁”这一主题,追问作业初衷和意义,追问管理的初心和目标,进一步增强敬畏安全、诚信尽责意识,齐心协力确保行车安全持续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