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职工代表话“规范”

2019-05-14 20:3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辉

为加强车间民主建设,保障职工行使民主管理的权利,进一步促进车间标准化规范化建设。5月10日,安康机务段安康运用车间组织16名职工代表召开联席会议。

“防止事故及发现假设的奖励公示不及时,许多当事人都不知道被奖励了,这样子的奖励没有起到应有的正面激励作用”

“车间对撰写新闻稿件的人按月统计并进行奖励,但是对没有完成量化的人员没有落实相应的考核”

与会代表听取了《安康运用车间计件工资及绩效考核分配办法(草案)》《安康运用车间关于防止事故及发现假设验证奖励办法的通知(草案)》《安康运用车间关于加强新闻宣传管理的实施办法(草案)》《安康运用车间重点列车奖惩办法(草案)》,经过充分讨论,提出了要及时公示各项奖励、规范违章考核标准、落实未完成新闻宣传量化人员的考核、加强舆论阵地的备案及管控等建议,大会进行整理修订,并进行表决,一致通过。

“各参会代表要将此次大会通过的各项办法广泛宣传,相关管理人员要对标各项管理办法进行自查,全面落实各项管理办法的要求,切实推进车间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该车间党总支书记张炜最后强调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