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丰镇机务段段用真情谈心化解沟通瓶颈

2019-05-14 20:3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新丰镇机务段  刘伟龙

“老张师傅,一季度困难补助收到了吗?还有什么困难尽管提出来,我们想办法解决。”

“小张,恭喜你!你家生育一男孩段上已知晓,赶紧拿上孩子的出生证明复印件来办理“帮扶救助”1000元补助。”

5月14日,新丰镇机务段工会对职工谈心回访时的一席话,使职工欣慰不已。该段工会始终坚持“关心职工、关爱健康”的理念,努力提升职工的健康素质。定期对“问题”职工进行谈心活动,发现职工的切身困难和思想包袱严重影响着安全生产,段工会及时制定细化出多种谈心方式和解决措施,通过召开座谈会、定期家访、跟踪回访、解疑答惑、手机聊天、短信互动等形式,组织干部、党员骨干与职工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点对点帮助,及时化解“隔阂”“盲点”和职工思想“迷惑”问题。

截至今天,该段各车间、班组共组织谈心1450人次,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子女上学、困难补助、职工就医难问题150人次,解决安全方面存在的隐患81条,收到职工建议1750条,采纳合理化建议330条。良好、温馨、真诚的谈心氛围,帮助一线职工解决了大量实际问题,使职工放下了“包袱”。(新丰镇机务段  刘伟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