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开展“清正廉洁承诺”主题 教育活动

2019-05-14 17:3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智超 朱真主

武汉讯  5月13日,根据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纪委关于廉洁从业承诺制度的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为增强广大党员管理干部的廉洁意识,规范廉洁从业行为,促进城铁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更加深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在机关新建的“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清正廉洁承诺”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活动由城铁分公司副总经理肖文贵主持,公司党委书记陈振明在活动中作重要讲话。

活动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领导管理干部廉洁从业承诺实施细则(试行)》文件;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向公司党委递交个人廉洁承诺书原件,并将复印件进行公示,自觉接受组织和职工群众的监督;全体党员管理干部进行了廉洁承诺签名活动;

最后集中观看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

城铁分公司党委书记陈振明在活动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广大党员管理干部要按照这次会议的要求,迅速行动起来,扎扎实实地完成好布置的工作任务。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主题教育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突出重点,积极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三是要强化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通过内容实、形式新、范围广的宣教月活动,带动日常的宣传教育工作,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公司全体党员管理干部参与了本次活动。据悉,城铁分公司下属各单位将展开层层签订廉政承诺书活动。(郑智超 朱真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