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一训一考”提升积极分子培训效果

2019-05-14 17:2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岚

(河南洛阳消息)近日,中铁七局一公司党委对2019年度培训后的22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的基本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内容涉及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以及党的重要精神指示,考试是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教育的形式之一,主要是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检验他们对《党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成效,本次考试成绩也将作为党员发展的重要依据。

长期以来,一公司坚持对入党积极分子实行“一训一考”制度,即入党积极分子必须统一参加培训、统一参加考试。规定凡不参加或考试不符合要求的,一律不作为发展对象考虑范围。实行入党积极分子“一训一考”制度,不仅有助于严把党员入口关,提高发展新党员质量,提高他们对党的理论、路线、纲领、方针、政策的认识,同时也能增强他们加入党组织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