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女职工岗位吐芳华

2019-05-14 08:2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肇庆工务段女职工委员会在2018年度劳动安全卫生防护与自救逃生知识普及竞赛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单位,被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评为先进女职工组织。

肇庆工务段现有女职工87名。近年来,该段女工委以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为宗旨,以提高全体女职工素质为目标,鼓励女职工岗位建功、岗位成才,为企业和谐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该段女工委积极当好女职工的“娘家人”,经常组织女职工学习女性维权法律法规,为女职工发放劳动保护用品,维护女职工民主决策、民主监督权利。

“技术革新中,有她们的智慧;勇于追梦中,有她们的拼搏;钻研创新中,有她们的汗水;女职工的岗位看似平凡,却为企业改革发展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该段党委书记文志勋表示。

上一篇:一线职工上央视
下一篇:桥与城的变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