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线职工上央视

2019-05-14 08:2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7日,在中央电视台《群英汇》节目中,第三个出场的魔术师、来自信阳供电段的职工何林泽现场表演了魔术——“喝浓盐酸”,紧张刺激、诙谐幽默的节目赢得了观众点赞,展示了铁路职工的良好形象。

何林泽从小就羡慕魔术师的高超绝技,长大后利用业余时间四处拜师学艺、刻苦练习,练就了许多绝活。18岁的他怀着梦想投身军营,积极参加部队文艺活动。他的魔术表演曾在2013年获得部队文艺比赛一等奖。

退役后,他进入铁路,成为信阳供电段的一名接触网工,负责供电设备检修工作。工作之余,他仍然不忘魔术练习,积极参加各类大型文艺演出、走进基层一线、列车文化千里行、“走进老区麻城”文艺扶贫等活动,曾获得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合力杯”文艺比赛第二名。

何林泽此次登台央视,经过层层评选,最终带着魔术表演“危险游戏”,登上了央视的舞台。年仅25岁的他凭着丰富的舞台经验和精彩的表演,令台上台下观众为之惊叹。

秦 涛 姬晓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