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巾帼展新时代风采

2019-05-14 08:2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年来,永安车务段女职工委员会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女职工组织建设的新途径、新方式,做运输生产的建功者、文化自信的传播者、安心安家的娘家人,推动解决一批涉及女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女职工组织在群众中的影响力,连续多年被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评为先进女职工组织,近日又获得全国铁路先进女职工组织的荣誉。

永安车务段现有女职工166人,占职工总数的15%,主要分布在客运、货运等岗位。这些女职工在“客运提质做贡献、货运增量添光彩、复兴号品牌聚合力”等中心工作中建功立业。

该段女职工委员会广泛开展客运技术大比武、货运技能大竞赛、服务礼仪大表演等活动,还定期开展“心心相印,共筑安全”家属联谊活动,用亲情的力量凝聚起共保安全的强大合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