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崇项目部获得业主4月劳动竞赛综合考核第一名

2019-05-13 22:2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奇

5月13日,河北省高速公路延崇筹建处召开“决战延崇、大干100天”4月劳动竞赛总结通报会,并对综合评分第一名的中铁二十三局延崇项目部发放了“劳动竞赛先进单位”流动红旗。

4月份,延崇项目部按照筹建处“决战延崇、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要求,坚持“5加2”、“白加黑”、节期不放假,紧紧围绕“保质量、保安全、保通车”目标,积极组织开展了劳动竞赛活动。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项目承建的杏林堡特长隧道出口与斜井于4月顺利贯通,误差保证在10cm之内,受到了业主和河北省高管局的一致好评。项目通过积极宣传,采取召开动员会、誓师会、媒体宣传、展板、宣传栏等多种形式营造竞赛氛围,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劳动竞赛活动中,造大了声势,取得了突破,完成了目标,运用劳动竞赛的杠杆作用,激励作用,掀起了一个又一个施工高潮。

下一步,项目将严格遵守业主要求,进一步加大投入、理顺施工队伍管理,全力推进关键控制性工程施工进度,及时跟进附属工程施工,确保按计划节点完成施工任务。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严格控制扬尘和污水排放,并在雨季来临前提前做好防排水和水土流失防护工作,及时清理现场,始终保持沿线环境的整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一切以“保安全、保质量、保通车”为宗旨,确保2019年各项建设任务目标的圆满实现。(张奇)

业主单位发放先进单位流动红旗.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