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首条接触网导线成功架设

2019-05-14 08:2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1日,梅汕客专首条接触网导线在揭阳北站至潮汕机场站区间成功架设,标志着中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承担施工的梅汕客专站后“四电”工程进入接触网全面架线调整阶段,拉开了全线接触网导线架设序幕。

正线全长122.4公里的梅汕客专,全线接触网工程有七站六区间,共计需要架设接触网导线、承力索各406条公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梅汕客专项目部坚决贯彻实施“创先争优、联创共建”活动,全力推进“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竞赛,引导带领参建员工合力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保稳定。

截至目前,接触网专业已经完成钢柱组立83.6%、吊柱安装78.1%、承力索架设60.4%,为安全高效推进梅汕客专施工生产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