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产中心为汉西居民集中更换新型水表

2019-05-13 20:5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史俊喜

为了给职工家属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产中心近日对所辖汉西片区103户居民集中更换了新型预付费式水表。

汉西片区居民楼建于上世纪80年代,属于老旧小区。居民水表老化严重、计量精度不准确、水表接头漏水已影响到职工家属的正常生活需求。小区内居住的都是公司内部职工,他们因公司项目施工需要长期在外工作,工作的流动性,给缴纳税费造成了困扰。这次更换的新型水表提高了安全性能和数据的准确性,具有预付费等智能化功能,更重要的是避免了手工错抄、抄表不及时给职工家属生活用水、缴费造成的不便。

在换装新水表施工期间,房产中心汉西所全体员工积极投入工作,不厌其烦地的现场解答职工家属的疑问并耐心讲解智能水表的使用方法和开卡方式,手把手帮助职工家属正确将水费充进水表内。在集中更换工作完成后,针对少数在工地工作暂时无法回家更换水表的职工家庭,中心物业所采取了预约上门服务的方式,等职工回家休假时再上门更换水表,热情细致的服务得到了职工住户的一致好评。

这次水表更换工作完成后,汉西片区住户已全部更换为新型智能水表和新型智能电表,缴费卡使用的是最新水电缴费一卡通。在了解了新的智能缴费系统的种种先进性后,职工家属都高兴地说道:“没想到我们这种老旧小区也能成为智能化小区,以后咱们用水、用电、缴费就更加方便、更加透明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