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泉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部开展污水设备技术培训会

2019-05-13 15:5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菲菲

为保证运营单位接管后工作人员能够尽快熟练掌握设备、自控、电气等方面的技术要点,提高突发性事件的处理能力,确保污水处理厂投产后稳定运行,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泉污水处理厂项目部于近日组织了一次技术培训会,酒泉经开区管理委员会、甘肃鑫海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广东振清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海祥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博克斯自动化控制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领导、技术培训工程师及运营单位参会。

本次培训分为集中技术知识讲解和现场示范讲解。各专业工程师分别就污水处理设施工程建设运行维护要点进行了专题讲解,主要包括工艺流程、污水处理设备的安全操作及注意事项、检测仪表的操作及注意事项、自动化控制的操作、电气设备的操作及注意事项、厂内管网的布置等内容。

目前酒泉污水处理厂设施设备移交、整改的整体进度已达到97%。接下来,项目部将继续做好酒泉污水处理厂试运行期间的配合工作、工程审计、竣工验收、清收清欠等相关收尾工作,争取早日圆满完成项目全部工作任务。(任菲菲)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