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集团公司加入陕铁院毕业生人才争夺战

2019-05-13 15:2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树

近年来,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持续增长,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关乎国家民生,面对这样严峻的形式,陕铁院群策群力,多措并举,于5月12日携手中铁四局集团公司在高新校区文体中心举办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打好就业工作组合拳。中铁四局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二科科长刘同林率18家集团分公司加入到人才争夺战当中。

宣讲会上,中铁四局集团公司彭飞在诚信厅向在场的千余名毕业生就中铁四局的发展历程、管理方式、企业文化以及福利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中铁四局集团各子公司的HR与毕业生面对面,更有已工作多年的优秀校友现身说法,讲述自己从学生到员工的蜕变,期待更多毕业生能够加入到中铁四局的大家庭中,宣讲会场座无虚席,毕业生认真倾听,为即将开始的招聘认真准备。

宣讲会结束后,参加面试的千余名学子到达面试地点,整理好着装,准备好简历,自信满满的与集团分公司的负责人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中铁四局集团一公司、二公司、三公司、四公司、五公司、七公司、建筑公司、市政公司、电气化公司、钢结构建筑公司、机电公司、重庆公司、西安分公司、上海分公司、南京分公司、城轨分公司、路桥公司、材料科技公司等18家子分公司来院选聘土建类专业的技术技能人才,招聘会的顺利进行,不但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就业平台,更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源源不断的输送了优秀人才。(李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