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佳铁路项目党支部以思想引领创效

2019-05-13 15:1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犁

为进一步激发创效活力,有效创建示范党支部,在思想上引领全体员工争先有为,5月11日晚,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佳铁路项目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2019年第三次学习,在思想上补钙、在承责上强体、在创效上谋利,引领项目全员创示范岗位,获最佳效益。

坚定信念,立根固魂。理想信念是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脖。项目党支部充分发挥堡垒作用,副书记王维振以领学《习近平谈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为依托,让每个员工明确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并要求全员提高政治站位,打牢思想基础,发挥主观能动性,群策群力创建示范党支部,让理想信念更具价值。

勇担使命,自我革命。永葆初心,坚持可贵,要敢于担责,直面问题,在自我革命中不断提升。项目部组织学《勇于直面问题,不断自我革命》,让项目部全员明白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在实践中坚持“五个必须”,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在革故鼎新、守正创新中实现自身跨越实现。

坚守红线,创效有为。项目部全员重温学习了《品质铁建的正确打开方式》、《铁路建设质量安全红线条文涉及标准》。袁正国要求全员要保持如履薄冰的态度,对待普遍性问题要跳出思维,转变观念,发扬团队精神,攻坚克难,守好质量安全红线,共同担负起打造“品质铁建”的使命。

坚守创效路,筑牢思想关,哈佳项目部在思想上为项目管理创效扬起风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