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呼和四电项目部掀起施工生产大干高潮

2019-05-13 15:0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丽丽

激情五月,大地复苏,万物回暖,正值施工生产黄金之机。面对繁重的施工任务,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呼和浩特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15标段项目部围绕“攻坚克难保节点,建功立业保开通”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以赴,全面掀起了施工生产大干热潮。

为确保呼市地铁1号线6月30日具备动车调试条件,年底具备开通试运营条件,项目部各专业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全方位确保大干取得实效。一是通信专业根据月度、季度计划,以每天生产碰头会及每周生产总结会形式,及时掌握施工情况,以日计划保周计划,以周计划保月计划,以月计划保季计划,确保了通信专业施工进度的推进。二是信号专业和接触网专业在受铺轨影响的情况下,不等不靠,提前规划,利用现有力量,提前把线路中心桩和道岔中心桩放出来,创造条件进行浇筑和预埋过道钢管,为停车场后期施工奠定了基础!三是根据业主及指挥部要求,呼和浩特东站送电节点提前25天,受土建施工影响,供电专业施工时间紧,任务重,为了完成节点目标,供电专业增加人员加班加点抢工期。四是现场施工热火朝天,后勤保障也紧跟其后。项目部努力提高员工伙食质量,为加班的员工安排送餐服务,从点点滴滴体现出对一线员工的关怀和温暖,以周到服务促生产。

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热情高涨,以奔跑的姿态,战斗的状态,必胜的心态投入到施工大干高潮中,为圆满完成施工目标而不懈努力!齐心协力为青城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朱丽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