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袁壮丽到长信公司指导工作

2019-05-13 15:0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5月6日,武汉公司总经理袁壮丽到长信公司检查指导工作,规划长信公司的发展,明确未来方向。

袁壮丽首先肯定了长信公司新基地建设情况,同时从安全管理、宣传标识、环境保持等方面对新基地建设提出了要求。

在召开的全体员工会议上,袁壮丽首先给大家介绍了武汉公司近几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讲解了武汉公司当前面临形势和今后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要求大家增强信心,统一思想,立足岗位,为武汉公司发展共同努力。会上,他还对长信公司发展进行了指导规划,对近几年来大力提升完善检测资质、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长信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明确企业职能定位,要立足于武汉公司检测市场,为武汉公司工程项目做好技术服务工作,守住质量底线,为公司建优质工程保驾护航。二是新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统一思想,勇于面对新困难,解决新问题,助推企业新发展。三是完善健全企业内部管理制度,规范风险管理,重视细节管理,不断提升企业盈利能力,为广大员工谋福利。四是加强人才培养,重视年轻人培养和人才梯队建设,为长信公司的不断发展储备后备力量。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堡垒作用,不断增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学习新思想、掌握新方法、再上新平台,引领实际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