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红色讲堂伴随大修一路行

2019-05-13 08:3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张立鹏 张宝明

(杨滨 张立鹏 张宝明)“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日前,位于辽宁省锦州市的黑山阻击战纪念馆内党旗鲜红、誓言响亮,沈阳工务机械段长春换轨车间全体党员正在这里开展“讲述革命故事,争创标准化党支部”活动。

由于大修施工范围广、流动性强,职工教育活动一直难以集中开展。沈阳工务机械段党委决定在施工季将红色讲堂设在施工一线,利用驻地附近的红色教育资源,一路施工一路开展教育,把红色讲堂与施工任务结合起来。

各车间党支部抓住施工转尝施工间隙等时机,组织干部职工走进各地红色基地接受教育。同时,他们灵活开展“先锋讲堂”“强国论坛”等活动,为干部职工提供思想交流平台。红色讲堂有效激发了干劲和动力,干部职工主动学技练功、遵章守纪,标准化施工能力不断提升。在沈山线第一阶段集中修中,该段施工质量和进度节节攀升,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