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浓情五月,感恩母亲节

2019-05-12 20:5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普

五月,繁花似锦,已经有夏天的味道。在这最美的季节,空气中都洋溢着感恩的浓厚气息—母亲节。

    祖国是我们的母亲,实现我们梦想的摇篮,帮助我们踏进理想的殿堂。党是我们的母亲,艰苦卓绝的斗争,迎来了新中国的胜利,给中国人民带来和平幸福安康的生活。

  这些年,祖国母亲“一带一路”的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成效显著,经济总量稳居世界第二,我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生活质量越来越好!

这些年,为了国家的富强、人民的幸福,祖国母亲壮士断腕,坚持反腐永远在路上!

   除了这两位“母亲”,在我们身边还有一个伟大的母亲,无论多晚多累,她总是陪在我们身边,默默支持和关心我们。

   在这一天,乌鲁木齐客运段广州车队怀揣着对祖国、对党、对母亲的感恩,在列车上开展了为乘车的每位母亲送去节日祝福的活动。

    一句“您好,母亲节快乐,您辛苦了。”让妈妈们喜笑颜开,为之动容。一位年迈的老母亲对于我们的问候非常感谢,幸福的和我们说:“谢谢你们,今天我女儿陪我一起坐火车。”简单的一句话包含着母亲沉甸甸的爱。车厢里年轻的妈妈带着自己几个月大的宝宝,眼神里全是爱。

   我们这些做子女的,考上学就离家漂泊,上了班就不停拼搏,客运工作的忙碌,是我们的母亲在我们身后默默地支持,才能让我们工作无忧,驰骋在千里铁道线上,一阵复杂心情涌上心头,乘务员利用休班时间拿出手机写下对妈妈的感谢,利用手机和妈妈视频送去祝福,也有已为人母的乘务员看着孩子通过手机送来的祝福痴痴的笑。

   母爱,不分春夏秋冬,母爱崇高伟大,母爱无处不在,每个人都想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心,总会想把最好的回报给妈妈。是妈妈的爱和鼓励,让我们有着饱满的热情,高尚的道德品质,全身全意投身到祖国母亲的建设中,投身到铁路企业的发展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